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崔大林:要对中国足球增强信心 希望经受住考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45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二日电 二十二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了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人事调整。在此之前的中国足协全体会议上,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希望大家对中国足球增强信心,中国足球工作者要经受住考验。

  二十一日,公安部证实: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副主任杨一民等三人已被警方传讯、接受调查。崔大林在宣布由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和党委书记的决定后,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提出了三项要求:

  首先大家要思想统一,拥护总局党组的决定,支持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新领导班子工作;其次,大家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要警钟长鸣,配合公安部门的打假扫赌行动;第三,大家要把这次调整作为中国足球振兴的希望,要有信心。

  崔大林称:对中国足球,政府是支持的,群众是热情关心的,现在各方面正在积极工作净化足球环境,大家要增强信心。

  崔大林表示,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目前的状况,是对每一位足球工作者的考验,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党性的考验,希望大家在韦迪为首的新班子领导下努力工作。中国足球会继续向前发展迈进,职业联赛会继续坚持下去,现在中国足协革新换面,也是社会各界所期盼的,希望大家经受住这样的考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