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病重女童获捐款逾百万 仍需200万手术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3日06:56

  病重女童获捐款逾百万 仍需200万手术费

    本报讯(记者 唐琼)46天,4000多人次,接近110万的捐款,重病的小怡帆已经成为太多好心人心头的牵挂。然而,近日记者得知,因手术资金不足,怡帆进入全肺移植排队的请求没有得到许可。

  亚历山大医生从美国带回的血样检测及影像分析结果,确诊怡帆的病症是“肺细胞代谢缺陷”,而非此前的“肺纤维化”,只能通过全肺移植来救治。如果在1月31日之前300万手术资金到位,美国德州儿童医院将立即发出治疗邀请,赴美准备手术。

  为了帮助更多像怡帆一样的孩子,亚历山大医生向德州儿童医院申请了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的名额:国内有相关资质的医生在自己承担赴美各种费用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到德州儿童医院全程参与观摩怡帆的手术和术后治疗,把国外关于儿童肺部移植手术的技术带回中国。

  在怡帆脑海里,“去美国”与“我就快好了”是画等号的。而距离怡帆踏上美国换肺求生之旅,还有200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