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菲特建议奥巴马:大银行倒闭 总裁资产应充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10:35

  股神巴菲特漫画像中新社发胡豆摄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股神”巴菲特前日接受访问时表示,他赞成总统奥巴马提出的加强监管银行业方案,但他还向奥巴马进言,建议方案应加上一项条文,规定一旦企业倒闭,公司行政总裁及其配偶的资产应被充公。

  巴菲特表示,奥巴马的做法合情合理,他从不认为现行旨在阻止商业银行从事投资业务的“格拉斯-斯蒂格尔法案”有任何问题。巴菲特又称,大型银行的行政总裁应对过度风险和亏损承担责任,不该由纳税人和股东负责。巴菲特同时指出,一旦奥巴马的方案得以落实,像高盛集团这样的大型银行将受影响,但他预计未来最少5年都不卖出巴郡持有的高盛股份。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