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办迎春茶话会 林军出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12:02

  中国侨联主席、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荣誉会长林军(中)等领导向老归侨们拜年。

160多位印尼老归侨参加茶话会。

  中新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王海波)160多位印尼老归侨23日上午相聚在北京华文学院,参加由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举办的“2010迎春茶话会”。中国侨联主席、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荣誉会长林军出席并致辞。

  林军首先向与会的老归侨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林军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印尼老归侨的迎春茶话会,之所以要参加今天这个活动,是对老归侨们的重视。新时期侨联的工作方针要做到两个并重,其中就有"老侨与新侨并重",我们不能只重视新侨的工作而忽略老侨,那会使侨联的发展之路越走越窄。”

  林军在会上还简要回顾了中国侨联过去一年从召开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到访台之旅以及援建北川中学等开展的主要工作。

  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会长张伟超在会上感谢老归侨们多年来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预祝归侨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茶话会上,老归侨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淑娘、李昭玲以及北京市侨联官员等出席茶话会。

  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是北京市印尼归侨(含配偶及子女)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是北京市侨联的团体会员。该会成立于1989年4月,目前在册会员有1600余人,下设17个地区分会。是北京市按原侨居国组建的人数最多的归侨社团。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