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台南市长挺谁 陈唐山盼民进党内团结暂不表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3:37

幕僚昨天表示,陈唐山并无特定支持人选,只盼党内团结。

  人民网1月23日电台湾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日前宣布退出民进党大台南市长初选,其余各方势力积极“请益”,寻求他的支持。幕僚昨天表示,陈唐山并无特定支持人选,只盼党内团结。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内人士透露,近日其他有意参选者都透过管道了解陈唐山的意向,希望寻求支持,不过陈唐山并未表态。

  陈唐山办公室主任林义雄表示,位于台南县永康市的竞选办公室将于27日结束运作,这两天办公室人员电话接到手软,除了关心及打气外,大部分是询问陈唐山退选后,转而支持哪1名参选人。

  林义雄说,陈唐山在宣布退选记者会中指出,支持的人选需要具备诚实、心中有台湾等条件,与一般选民对参选人的期待并没有不同。陈唐山的用意在于让其它参选人间的对立、激情能慢慢淡化,事实上他并没有特定支持人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