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媒体称北约在阿富汗炸死13名中国“东突”分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4日06:21
  据法国媒体报道,北约联军最近在阿富汗用无人驾驶飞机炸死了13名中国“东突”恐怖分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3日转引法新社报道称,一个土耳其伊斯兰激进势力网站发布消息称,本周有15名伊斯兰“圣战兄弟”在阿富汗被美国间谍飞机击中,成为“烈士”,其中的13人是中国的维吾尔人,另外两人是土耳其人。土耳其这个伊斯兰网站还说,这15人是在1月19日北约发起的一次空袭中被打死的。

  但是北约方面却说,在1月19日这一天,北约没有出动无人驾驶飞机的记录。法新社说,倒是在1月12日,北约方面称,他们的无人驾驶飞机,用导弹击毙了16名伊斯兰武装人员,地点在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来源:环球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