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谷歌:继续遵守中国法律 提供经审查的搜索结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24日07:15

  谷歌CEO:会继续遵守中国法律 日前公开承诺继续留在中国

  2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谷歌中国更换首页Logo,使用一碗“飘香的腊八粥”作为主题,谷歌方面的“讨好”令不少中国网友感到 “十分欣喜”。这也是继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日前公开承诺继续留在中国后,谷歌再次释放“留下来的诚意”。

  施密特在随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谷歌喜欢中国人民、旗下中国雇员以及中国的商机,会继续遵守中国法律,继续提供经过审查的搜索结果,但公司会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对中国业务作出一些调整。

  据报道,谷歌公布财报之后,公司股价下滑了5%,主要原因是公司利润还是低于多数投资人的期望。分析师和投资人依然关注谷歌中国的动态。虽然中国市场仅占全球利润的2%,但中国上网人数却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同时也是谷歌长期发展的重要方向。

  记者22日下午从谷歌中国总部内部员工处获悉,尽管本周北京和上海的工程师又重新能正常登录谷歌全球数据库,谷歌中国高管也公开表示员工仍在正常办公,但谷歌中国暂停的招聘工作至今仍没有恢复正常状态。谷歌中国公关也表示,目前谷歌暂时没有安排发布会等计划。

  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