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旅游局批准新疆克拉玛依河为国家4A级景区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1月24日09:28
  记者从新疆克拉玛依市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日前已批准克拉玛依河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局长欧阳卫说:“克拉玛依河以夜景见长,曾被景区评定组称为西部地区最靓丽的夜景景观。克拉玛依河创建国家4A级景区的成功,填补了新疆夜间旅游景观的空白。”

  欧阳卫说:“克拉玛依今后将重点向游客推介以世界魔鬼城、石油工业旅游、城市休闲景观为特色的旅游线路。”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A级景区已有8家,其中世界魔鬼城、克拉玛依河为国家4A级景区,恐龙文化苑、白沙滩是3A级景区。

  除克拉玛依河景区外,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可可托海风景区、乌伦古湖景区、白桦林景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惠远古城景区也同时被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