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中国向巴基斯坦交付车辆安检扫描系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9:07

1月23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拍摄的中国公司交付的安检扫描系统。新华社发哈米德·-侯赛因摄

  1月23日,中国公司在伊斯兰堡向巴基斯坦交付首批车辆安检扫描系统,以帮助巴政府加强安检措施,增强反恐能力。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在交付仪式上说,首批交付的两套安检扫描系统将安装在进入伊斯兰堡和毗邻的拉瓦尔品第的主要道路入口。这是中巴合作的巴基斯坦“安全城市”计划的一部分,中方不久后还将交付第二批系统,以加强白沙瓦、卡拉奇、拉合尔及奎达等巴主要城市的安检措施。

1月23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拍摄的中国公司交付的安检扫描系统。新华社发哈米德·-侯赛因摄-

  1月23日,中国公司在伊斯兰堡向巴基斯坦交付首批车辆安检扫描系统,以帮助巴政府加强安检措施,增强反恐能力。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在交付仪式上说,首批交付的两套安检扫描系统将安装在进入伊斯兰堡和毗邻的拉瓦尔品第的主要道路入口。这是中巴合作的巴基斯坦“安全城市”计划的一部分,中方不久后还将交付第二批系统,以加强白沙瓦、卡拉奇、拉合尔及奎达等巴主要城市的安检措施。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