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晓庆爆朱茵被空姐烫伤胳膊(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10:14
  中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近日,刘晓庆的博客中爆料朱茵在坐飞机时,不慎被烫伤。不过幸好烫的是胳膊不是脸,连刘晓庆都十分担心,“开水还只是浇到胳膊上,要是浇到脸上那还得了?想想都后怕。”

  刘晓庆爆料,在飞机上朱茵要了一杯龙井,递茶的时候还没接好空姐就放了手,滚烫的开水全部倒在了她的袖子里。朱茵的右胳膊大面积烫伤,皮都掉下来了。
  最近刘晓庆和朱茵一起拍戏,戏中朱茵演反一号,她的角色在戏里害得刘晓庆家破人亡,众叛亲离,杀死亲生女儿,最后身陷囹圄。在博客中,刘晓庆不仅透露朱茵被烫伤的消息,更是说明她们拍摄新剧的辛苦:睡眠少、工作强度大、通告多。而受伤的朱茵为了完成拍戏的进度,穿了一件大毛衣,把满胳膊的绷带套在里面,这种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感动。如此爆料是否是为了炒作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