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深股市周一早盘双双收跌 沪指跌20点险守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1:34
  中新网1月25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早盘低开后大幅震荡,上证综指一度跌穿3100点,此后拉升震荡,午盘两市继续收跌,沪指险守3100点关口。

  至今日午间,沪指报3107.79点,跌幅0.66%;深成指收12524.3点,跌幅0.57%。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环保、纺织机械等行业微涨,房产、传媒、化纤、钢铁等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A股第二大钢企河北钢铁今日亮相,但该股今日早盘跌停。

  市场上周传言周五加息落空,今日银行股集体萎靡,宁波银行以3.03%的跌幅领跌,深发展A跌2.64%,交通银行跌2.52%。

  券商股在上周走出连跌格局后,今日早盘再度崛起,但冲高回落,海通证券午盘收涨2.66%。

  机构分析认为,尽管股指期货推出对于市场的影响力以积极因素为主,但上周一大盘股大幅高开后迅速回落,显示市场风格转换没有成功。随着近期题材炒作降温,市场将重复“久盘必跌”的规律,向下寻求支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