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6:30-18:30 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晚高峰(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12:10
  查看相关热帖

  点击收听音频

  有中国新闻广播第一品牌之称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从2009年12月26日开始,每天16时30分至18时30分的城市晚高峰时间,推出《央广新闻·晚高峰》,与18时30分播出的《全国新闻联播》形成晚间高峰收听精品节目。2个半小时的节目依托中央部委、央企权威信息发布,遍布全球的新闻来源站点,海内外顶尖的专家学者,专门为晚高峰时段流动人群提供丰富密集的资源、贴近平实的信息、通俗有用的解读。
《央广新闻·晚高峰》主持人在节目直播中(中广网记者李倩摄)

《央广新闻·晚高峰》节目现场(中广网记者李倩摄)

  据了解,中国之声此轮打造“新闻晚高峰”就是要促使新闻全面加速,评论再提高度。周瑞金、姚景源、曹景行、刘伟等一大批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的老中青学者被聘为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这些观察员在晚高峰时间每半小时轮番亮相,就民生、政治、军事、外交等新闻作精彩、独到点评。业界专家认为,中国之声此举将极大提升广播新闻的评论高度。
《央广新闻·晚高峰》编辑在直播现场(中广网记者李倩摄)

  中国之声16:30-18:30关注“央广新闻·晚高峰”,欢迎您的收听和参与。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