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凡达》领跑北美票房 《基督再临》居第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12:46
  新华网洛杉矶1月24日电(记者王军)詹姆斯卡梅隆的科幻巨作《阿凡达》本周末继续保持不败纪录,连续6周稳坐北美地区票房龙头地位。据北美地区票房机构24日公布预测数字,该片本周末将进账3600万美元。

  初步数据显示,该片自去年12月1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以来,收获5.528亿美元,已把2008年上映并创造5.33亿美元纪录的《蝙蝠侠》系列影片《黑暗骑士》甩在身后,成为迄今美国和加拿大有史以来创造票房收入第二位的影片。卡梅隆下一步面临的竞争者就是他自己。影片发行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表示,只需再过两周,该片就能打破卡梅隆1997年推出的大片《泰坦尼克号》创造6.01亿美元的纪录。

  业界人士认为,《阿凡达》虽未得到23日举办的以奖励演员演技为主的第16届美国影视演员公会奖评委青睐,未能入围,但此前在第67届金球奖上收获最佳剧情和最佳导演双料奖项,人气更加高涨,今后票房不可估量。

  夺得本周第二位的是索尼公司首次上映惊悚片《基督再临》。预计该片在周末3日在北美市场收获1820万美元,具有冲击第一名《阿凡达》的实力。虽然该片片名和宣传海报具有浓厚宗教色彩,但其实是一部奇幻惊悚动作片。位于第三位的是著名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埃利之书》,本周收入1700万美元,名次不及上周的第二位,上映两周来共获得票房6200万美元。

  本周首映另一部影片、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牙仙》创收1450万美元,居第四位。主人公德里克托马森是个外号叫“牙仙”的曲棍球选手,他被上天惩罚要做一周真正的牙仙去帮助别人实现梦想。在此过程中,他慢慢发现了人生意义。

  本周北美地区票房前五位中的最后一名是上映已7周的派拉蒙公司奇幻惊悚片《可爱的骨头》,本周收入880万美元,自上映以来累计赚取3160万美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