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塞俄比亚一波音737坠海 机载乘客85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13:25
  中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2分报道,今天(25日)早晨,埃塞俄比亚一架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机上载有大约85名乘客,是从贝鲁特机场起飞的。有关事件最新情况,中国之声连线国际新闻编辑苏铃: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资料图)

  苏铃:据了解,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失事客机是一架波音737客机,上面有85名乘客。估计其中有50名乘客是黎巴嫩人,其余大部分是埃塞俄比亚人。有资料称,有人看到失事飞机上面有火光。据了解,这架失事飞机上有7名机组乘务人员。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管理优良,但当地政局不稳定,其客机经常遭到寻求政治庇护者的劫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