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北京市红十字会急调50万元用于新疆雪灾救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19:48
  中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记者刘天思)连日来,新疆自治区北部连续遭受强降雪袭击,60年一遇的雪灾给驻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危害。特别是阿勒泰地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团场、连队灾情严重,受灾群众人数不断增多,加之道路交通受阻,给转移安置灾民和救助等工作带来了困难。

  灾情就是命令。北京市红十字会积极投入雪灾救援工作,已从救灾救助基金中拨付50万元整人民币,分别给予新疆自治区红十字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各25万元人民币,以继续加大对灾民生活救济和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