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卫生部长:地震遇难者可能达15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0:16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海地公共卫生部长亚历克斯.拉森表示,海地地震死亡人数可能最终达15万人。目前已经清点了9万具尸体。

  此前有报道称,海地通讯部长说,仅根据在首都太子港及其近郊收敛以及埋葬的尸体数字计算,至少已有15万人死亡。负责向集体坟墓中埋葬尸体的卡车司机表示,已经有超过15万具海地地震遇难者的尸体被埋葬。

  海地通讯部长强调说,15万的遇难人数只是首都太子港的死亡人数。就海地全国来说,谁也不知道到底还有多少死难者被埋在废墟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