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奢侈品展杭州人出手阔绰 狂购豪宅名车毫不犹豫

2010年01月26日02:06

  来源:青年时报

  杭州人买奢侈品“不差钱出手很阔绰”

  时报记者 陆丹

  时报讯 买奢侈品,杭州人从来“不差钱”。昨日结束的杭州国际奢侈品展,用数据说明这一事实:三天展期,杭州人花了数千万元提走了奔驰跑车、红木家具和十几部高档商务型手机。

  本次展会首次引入的顶级古董艺术品以及现代日用品、家具用品等私人奢侈品,成为了本届奢侈品展上的一个亮点。古老如数千年的良渚文化带盖黑陶大鼎,新生代的摩托罗拉钻石手机、凯兰蒂钻石金笔,和记黄埔甚至带来了他们在上海的两个楼盘———四季雅苑及御涛园,这些奢侈品展上的新贵,改写人们对奢侈品的传统观念。“作为奢侈品亮相杭城是第一次,这里很多宝贝是在博物馆都找不到的。”岳王艺术城总经理胡成敏告诉记者。

  “奢侈品已经超越了以往仅限于珠宝、名表这些的范围。除了价格之高、价值之大、数量之稀有,像手机、金笔、房产这些也具备了晋升奢侈品行列的条件。”展会工作人员说。

   面对琳琅满目的奢侈品,杭州人也展示出他们一贯出手阔绰的风范,68万奔驰跑车展出第二天被开走,豪宅、名车、珠宝、玉石、高档家具、顶级艺术品、手机,下单者毫不犹豫。从13000元到3万多元不等的高档商务型手机,在三天内卖出了十几部;价值七八十万元的红木家具,也卖出了十几套,让参展商们兴奋不已。“除了现场卖出去的,还有一些顾客家正在装修,付了定金,需要重新量身定做。”在展会上,价值十几万的家具,在很多参展商眼中不过是“毛毛雨”。

  “在这么多购买者中,其中有40%左右是杭州顾客。一般是年龄在四十岁左右的成功人士,但开走奔驰的是一名年轻的女孩子。”展会工作人员说。

  杭州人对奢侈品的“热情”,让主办方欣喜不已。据透露,春节之后,一场档次更高、种类更多的奢侈品展,将再度登陆杭州这个中国“奢侈品第三城”。“除了奔驰、宝马,下次我们还打算引进法拉利、宾利、兰博基尼。像油画类,我们会寻找和价值6000万的《贵妃醉酒》同档次的展品。”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