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内加尔总统瓦德会见王家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05:19
  新华网喀尔1月25日电 塞内加尔总统、塞民主党总书记瓦德25日在达喀尔会见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率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

  王家瑞向瓦德转达了胡锦涛等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国视塞内加尔为真诚的、可信赖的朋友。两国复交以来高层互访不断,各层次交流频繁,各领域友好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中方愿在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指导下,与塞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国执政党交往,深化双方务实互利合作,促进中塞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为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瓦德请王家瑞转达他对胡锦涛等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强调,中国为塞内加尔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塞方愿继续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塞民主党愿与中国共产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党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积极努力。

  当天,王家瑞还与塞内加尔民主党总干事法耶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党交流合作、夯实两国关系政治基础达成广泛共识。

  中共代表团是应塞内加尔民主党邀请,于23日抵达达喀尔对塞进行访问的。访塞期间,王家瑞考察了中国援建的塞国家大剧院项目。25日晚,中共代表团结束访塞,前往此次非洲之行的最后一站吉布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