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沃尔沃卡车将实验使用甲烷和柴油混合发动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05:25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月25日电(记者陈雪霏)沃尔沃卡车公司负责人25日宣布他们将以商业合作的形式同一些瑞典客户合作从2月份开始测试使用甲烷和柴油混合发动机的使用情况。

  沃尔沃卡车公司北欧地区产品经理古纳.爱克瓦尔说,“我们希望给客户提供一个集环境,能效,可操作性和低维护成本为一体的产品。”

  据报道,他们的合作伙伴是七家大型能源,环境公司,包括垃圾运输车,铲雪车,能源运输车等。车型包括VolvoFL和 Volvo FE.

  爱克瓦尔说,这样设计的发动机将使能源效率大大提高,有利于保护环境,减少排放,同时能保证和正常使用柴油机一样的马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