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邀亲友游曾荫权住所家务员开始休假 特首办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8:45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对于有香港礼宾府的家务员疑乘特首曾荫权不在港期间,邀请一班亲友到礼宾府烧烤及玩乐,涉事的男家务员已开始休假,现未就事件接受调查。

  商台节目25日晚引述消息称,该名男家务员外号“肥仔”,在礼宾府内家务员中,算是“第二把交椅”,向来受特首曾荫权钟爱。主持人续称,肥仔是于2008年11月曾荫权前往秘鲁利马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带了大批亲友到礼宾府烧烤及游玩。

  25日仍有人在网站转载有关人等在礼宾府耍乐的逾40张相片,包括众人在烧烤、在贵宾厅模仿领导人会谈等。特首办日前表示,曾荫权对事件不知情,他们正在了解及调查事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