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渔民捕获5吨重罕见大鲨鱼卖出10万元(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09:02
5吨重大鲨鱼

  射阳县黄沙港镇03315号渔船捕获一条罕见的大鲨鱼,鲨鱼体长达7米,体重超过5吨。昨天记者得知,这条大鱼被当地的一位水产商出价10万元购得,又转卖到浙江一家鲨鱼精加工企业了。

  船主徐师傅告诉记者,这条大鱼于1月16日那天,在离海边约200海里的黄海海域捕获到的,当时它已经被事先布置的流网缠了两三天,被发现的时候,已经精疲力竭了。据射阳县海洋渔业局渔业专家介绍,这条鲨鱼属于蒙鲨,又叫姥鲛和赣鲨,其体形巨大,仅次于鲸鲨。从理论上讲,在我国东海黄海可见,数量有限,眼下处于寒冷季节里,在高纬度黄海海域里捕到这样的鱼更是罕见。小川王荣李根 文/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