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系主任带女助理回家过夜被老婆捉奸在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6日10:56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云林科技大学一名系主任与妻子分居数年,去年起与系所助理产生情愫,感情日益甜蜜,前天凌晨遭妻子找警员捉奸在床。

  云林斗六分局昨证实,前天清晨2时40分接获康姓妇人求援,表示丈夫外遇、带系所女助理返家过夜,且由妇人引领警员前往,开门入屋,当时男主人云科大数字媒体设计系暨设计运算所主任暨所长邱怡仁,跟已离职的28岁官姓女助理躺卧在床熟睡。

  当天覆盖棉被熟睡的邱怡仁仅穿着一件内裤;官女则全身蜷曲在棉被内,无法确认身上衣物状态,但警方在房内垃圾桶内发现沾有可疑黏液的卫生纸,邱怡仁称是自己擤的鼻涕,官女否认两人有性行为。因妇人坚持提告,警方将二人依妨害家庭罪嫌送办。

  邱怡仁昨坦承上周六晚上确实与官女同处一室,虽经妻子带警员捉奸,且前往地检署,但检察官仅以饬回处理。他强调这些都是私人感情生活,与学校无关,而官女已于月初离职,自己则早在去年9月提出离婚诉讼。

  邱怡仁强调发生地点远离学校,3年多前妻子因与家人不和,带着孩子到台中居住,自己几年下来试图沟通但均未获响应,推测应是妻子请学生或自己上网贴文,试图让他难堪,甚至无法任教。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