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上海两会报道 > 10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累计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605万平方米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1月26日11:18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1月26日报道: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市长韩正作政府工作报告表示,2009年上海加快大型居住社区规划建设,旧区改造力度加大、进度加快,一批居住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得到解决。

  韩正表示,2009年廉租住房制度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新增受益家庭约1.4万户。累计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605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制度开始试点。完成1257万平方米高层旧住房综合整治和3274万平方米多层旧住房综合改造。

  公共交通也是上海市民十分关注的民生问题。韩正作政府报告表示,2009年上海深入推进公交行业改革,加大对公共交通的政策扶持力度,公交服务水平和职工收入得到提高。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意见》,降低出租汽车承包指标,出租汽车行业经营环境和驾驶员收入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