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今年山西省政府将再为全省人民办十件实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5:32
  人民网太原1月26日电 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上午开幕,省长王君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王君在报告中指出,2010年山西省人民政府将再为全省人民办好以下十件实事:

  一是全面完成中小学校舍安全改造加固任务,将学校建成最安全、学生家长最放心的地方。

  二是积极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率先在60%的政府举办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行好这一政策。

  三是新农保试点扩大到27个县(市、区),覆盖人数达到400万人;对4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就业援助。

  四是新建、改扩建农村敬老院120所;并为3000名贫困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

  五是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34万套,并确保全面完成国有重点煤矿棚户区改造任务。

  六是解决好290万农村人口的安全饮水问题。

  七是为930个建制村新建水泥(油)路4600公里。

  八是全面完成村卫生室建设任务。

  九是新建2000家连锁农家店(便民店),建设改造百家放心粮油配送中心、千家示范店和万家经销网点。

  十是新(改)建7200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刘鑫焱张向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