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武夷山市侨联走访下梅村 察看老人活动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8:24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武夷山市侨联消息,近日,福建省武夷山市侨联陪同侨眷林财经先生等一行到武夷山市下梅村慰问。

  武夷街道下梅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下梅村是武夷山市出国人员较多的村。2005年武夷山市侨联在下梅村成立了村级侨联小组。村级侨联小组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年村级侨联小组名誉主席林财经先生都要到下梅村慰问。

  近日,利用周末时间,武夷山市侨联主席吴晓丹和林财经先生夫妇在下梅村官员的陪同下,详细察看村老人活动中心的基础设施和活动场所,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娱乐爱好,并给老人活动中心捐助了活动经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