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小狗眼皮上有眼睛图案 闭眼和睁眼一样(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6日18:01
  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日本和歌山县古座川町有一只远近闻名的“闭眼和睁眼一样”的小狗。这只小狗生下来眼皮上就有眼睛图案,所以闭眼的时候看着也是睁眼的样子。

  报道称,这只小狗的主人叫室希夫,是他饲养的两只猎犬生下了这只小狗。18日,这只小狗刚生下来的时候,室希夫抱在怀里端详,惊奇地说:“刚生下来眼睛就睁开了,真了不起。”

  但是随后发现,这只小狗找不到自己的母亲。这才知道原来小狗的眼皮上天生就有眼睛图案。

  小狗全身黑色,只有爪子尖是白色的。现在小狗每天依偎着母亲健康成长。据兽医说,再过35天到40天,小狗就可以断奶了。至于小狗眼皮上的眼睛图案,室希夫说也许会随着它的长大而逐渐褪色。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