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向党员干部发出公开信提醒廉洁过春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8:44
  新华网哈尔滨1月27日电(记者高增双)哈尔滨市纪委、市监察局日前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公开信提醒廉洁过春节,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真心欢迎广大群众、新闻媒体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给予监督。

  《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公开信》说,春节来临,是对党员干部能否抵挡得住利益诱惑的一次考验,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廉洁自律的一块试金石。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以拜年为名向上级送礼,不参与有损于党员干部形象的各种活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哈尔滨市纪委、市监察局还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在春节期间抽出时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解民忧、纾民困,实实在在地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人民群众一起过一个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为新一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开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