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开俄罗斯车用德国发动机 挺国货也要质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7日08:48
普京和他的爱车

  中国日报网消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开什么车?为了力挺本国汽车业,普京选择了国产SUV“涅瓦”。不过,普京在1月25日透露,他给这辆俄罗斯车安装了一颗德国“心”。

  据美国媒体报道,普京当天在视察切博克萨雷市时说:“我并不隐瞒,我买的那辆车用的是欧宝发动机,它因此变得更加强劲。”

  近年来,许多俄罗斯消费者选择购买欧洲或者日本车,对此普京认为“涅瓦”有助于遏制这种趋势。他说:“依照欧洲标准,这种车相对便宜,质量也不坏。”

  普京表示,前来索契视察2014年冬奥会场地的国际体育官员也对他的爱车赞誉有加。“他们喜欢它,我也是。”

  去年夏天,普京购买了这辆车,俄罗斯媒体对此纷纷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