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扬州女教师选美续 首组“靓照”已上传网站(图)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0:54
首组女教师“靓照”上传网站 形象设计大赛或增加教师技能比试(图)
首组女教师“靓照”上传网站 形象设计大赛或增加教师技能比试(图)

    《扬州邗江要搞女教师“选美”大赛?》追踪——

  本报讯(记者 林雨) 记者昨日获悉,邗江教育局已经考虑在“女教师形象设计大赛”中加入教师技能比试。而报名参赛者的首组女教师图片已上传到了邗江教育网。

  上传到邗江教育网的首组照片是李典学校的青年女教师组合,由该校唐艳、梁露云、刘怡和胡德好四位教师组成。照片为五张艺术照片。参赛简介写道:“这些年轻的女教师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具有很强的专业素质,其中不乏市、区级别的名师,在多次赛课中获殊荣,多篇论文获奖、发表。她们的参赛宣言是:心有多宽,世界就有多大!勇敢挑战,展现风采!”网页下方,投票项分为“气质高雅”与“气质尚佳”两个选项。

  而在李典学校网站,也挂出了“给我校参加形象设计大赛的女教师们加油”的帖子,并号召为其投票。

  “大赛方方面面的意见我们都听到了,我们会坚定信心,更加精益求精地将大赛举办下去。”昨天,邗江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该人士表示,为更契合教师身份,汲取各方面意见后,目前主办方正在考虑修改部分比赛内容,考虑将教师技能比试放入女教师形象设计大赛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