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信贷员冒名顶替骗贷款10多万元 潜逃五年终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1:54
  中新网驻马店1月27日电(记者侯伟胜通讯员杨德清谷田田)河南省西平县一个信贷员利用工作之便,多次冒用他人名字骗取贷款10多万元,案发后潜逃达5年之久。最终,他还是难逃法律的制裁。

  今年1月21日,西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接到线索,犯罪嫌疑人、潜逃五年之久的原宋集乡信用社信贷员杨某回家过年了。民警随即赶到杨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杨某在1995年至2006年之间在任宋集乡信用社信贷员。财迷心窍的他利用工作的便利,多次冒用他人名字贷款10余万元,后挪作他用。案发后,民警多次抓捕未果,杨某一直外逃。

  1月27日,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