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家界成立“阿办” 旅游事业进入“阿凡达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47
资料图:艾瑞克汉森拍摄的张家界南天一柱
资料图:艾瑞克汉森拍摄的张家界南天一柱

资料图:《阿凡达》影片中的“哈利路亚山”
资料图:《阿凡达》影片中的“哈利路亚山”

  
survey
  漂浮在天空的一群山脉,云雾缭绕,美丽壮观……这是《阿凡达》中的经典场景“悬浮山”。日前,张家界向游客推出“阿凡达之旅”,根据影片中的场景让游客感受现实版的“阿凡达”。

  据悉,新推出的“阿凡达之旅”将结合影片中的15处场景,推出“阿凡达-潘多拉神奇之旅”“阿凡达-哈利路亚山玄幻之旅”“阿凡达-悬浮山神秘之旅”等多条旅游线路,景点囊括张家界的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等经典景区,但每条线路又各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此外,为了更好地利用美国科幻大片《阿凡达》促进张家界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张家界市旅游协会阿凡达主题游综合事务办公室”于1月21日宣布成立,简称“阿办”。“阿办”由个人出资10万元面向全球寻找第二座《阿凡达》哈利路亚山“悬浮山”原型的悬赏者、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宣传专干邓道理担任。

  “阿办”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协调处理借助《阿凡达》营销张家界旅游的各种事项,负责与《阿凡达》剧组驻中国宣传小组成员、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以及承担该片中国院线上映的中影集团负责人取得密切的联系和沟通,推出“张家界阿凡达之旅精品线路”,编写“张家界阿凡达旅游线路精华景点导游词”,探索以张家界自然风光为主的《阿凡达》电影衍生产品的生产制造和营销推广模式,力争《阿凡达》剧组来张家界拍摄续集等。“阿办”的成立,标志着张家界市的旅游事业正式进入“阿凡达年”。(本报综合) (来源:张家界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