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刺4刀伤及心脏 经3小时抢救脱离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6:21
  前天凌晨,一名32岁的男子被人刺中4刀,险些伤及心脏,被人送到医院时血压都测不到了,心跳微弱,生命垂危。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抢救,这名男子终于脱离危险,目前已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治疗。警方今天上午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酒仙桥地区的北京华信医院心外科病房里见到了这名被刺伤的患者小富,他的身上插着各种管子,4位亲属正在帮助他挪动身体,看得出来小富非常疼痛,亲属们每一个动作都不敢太用力。据当时参与抢救的医务人员说,小富是被两位朋友送来的,当时还能说话。有医生听他说,他当时与人发生口角,对方就掏出刀把他刺伤;但也有医生听他说,25日凌晨他与朋友在饭店喝完酒后独自走到东坝乡一个红绿灯路口,准备坐一辆黑车回家,这时从对面马路走来3个陌生人,其中1人说这车是他先叫的,小富觉得对方很不讲理便没理睬,可对方突然从衣服里掏出了1把刀朝他刺来。这两种说法都没有得到确认,因为小富及其亲属都不愿谈及事发经过。但据知情者透露,当时小富在东坝乡的一处红绿灯处遇到了一位开黑出租的哥们,俩人正在聊天,一位乘客前来打车,但因要价太高起了冲突。

  据医生回忆,1月25日凌晨2时,小富被人送到急诊科,当时他全身上下都是血,精神非常紧张。医生查看后发现他的颈部、胸部和上肢共有4处刀刺伤,其中最严重的是右心室的破裂口。经过约3小时的紧张抢救,小富脱离生命危险,转入心外ICU病房,5个小时后拔除气管插管,恢复自主呼吸,转入普通病房。(于海波)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