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5层楼房凌晨爆炸 楼倒塌致20人伤2人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6:54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比利时官员表示,该国东部一栋楼房27日凌晨发生爆炸事件,楼房被炸垮,造成多人被压,至少2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比利时东部勒伊克市商业区一栋5层高的公寓当地时间27日凌晨2点左右发生爆炸,楼房被炸塌,数人被塌下来的残砖断瓦压住。爆炸声传出百米以外,市政厅的窗户都因为爆炸而震动。

  据信该栋公寓的爆炸起初来源于邻近楼房的火灾。相邻楼房火势蔓延到该楼,并最终导致爆炸。

  比利时当局派出消防人员,他们目前正在发生爆炸事件的公寓前搜救,并疏散了至少50人。消防人员目前在瓦砾堆中发现了2名被压的生还者,正在对他们实施营救。

  据悉,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目前尚不清楚火灾及导致爆炸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