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宁夏将建廉租住房1万套经适房100万平方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17:49
  新华网银川1月27日电(记者于瑶)为了进一步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宁夏将在2010年新建廉租住房1万套,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100万平方米,对人均住房面积不足13平方米的4万户城市低收入家庭实施住房保障。

  据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刘慧芳介绍,2010年宁夏将继续加大对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房建设的投入力度,建立公共租赁房政策,并建设进城务工人员周转房和农民工公寓,以解决不同群体的住房困难。同时,严格保障性住房的准入审查和管理,以确保真正困难的家庭住上保障性住房。

  据了解,宁夏还将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归集覆盖面,使年内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达到140亿元以上,同时开展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试点工作,以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