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米尔济约耶夫连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21:27
  新华网塔什干1月27日电(记者董龙江)乌兹别克斯坦议会参议院(上院)和立法院(下院)27日举行联席会议,表决通过米尔济约耶夫再次出任政府总理。

  在当天举行的会议上,乌兹别克斯坦下院主席塔什穆哈梅多娃首先宣布,米尔济约耶夫领导的上一届内阁已向新一届议会递交了辞呈。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随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上届政府工作并再次提名米尔济约耶夫为政府总理。议会上下两院议员随后进入审议程序并表决通过了对米尔济约耶夫的提名。

  米尔济约耶夫生于1957年,1981年毕业于塔什干农业水利机械工程学院。他从2003年开始担任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总理。

  乌兹别克斯坦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分别进行了议会立法院和参议院选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