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航空在经济舱增设“小床” 可躺可睡(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8日02:16

  新西兰航空增设经济舱卧铺 可躺可睡

  新快报讯 长途飞行挤在经济舱的狭窄座位里,许多人都视为活受罪。而航空公司为节省开支,又巴不得能塞进更多的座位,分寸之间锱铢必较。而现在,新西兰航空公司推出一大创举:在经济舱里增设“小床”,让乘客可以躺下来睡。而且,一对伴侣只要付2.5张的票价,对于坐不起头等舱或商务舱的人来说,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负责人说:“我们认为在经济舱增设卧铺,对于提升乘客的睡眠很有帮助。”那么,卧铺是怎么变出来的?

  原来,三连座除了可以将扶手收起,前面的踏板也可以升起,组合成一个珍贵的平坦空间,可供大人睡觉或是小朋友玩耍。在机舱体验过的记者表示:“我的高度大约是1.8米,坐进去很难伸展,但航空公司保证,躺下来就舒服多了。”

  新西兰航空公司将会把1/4长途航班的座位改为卧铺,以新波音777客机为例,就会有22个卧铺。

  精明算盘

  要享受当然得多付点代价,一对伴侣得花2.5个座位的钱才能躺下来。以北京飞奥克兰为例,每人得多花约750元人民币,划不划算当然就见仁见智。 (晓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