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新春年货购物节在蓉揭幕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6:14
  本报讯(记者曾小清实习记者张立东)1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本次购物节开辟了九大展区,即海外企业、名牌企业、名烟名酒名茶、绿色粮油调味品、名优土产、生态肉制品、休闲食品、有机农产品、时尚生活等,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2000多家厂商参展,参展品种达10万余个。

  本届购物节还将推出“香港时尚商品节”、“台湾特色食品节”、“中国名酒节”等各种节中节。

  购物节历经13年的发展,已成为我省新春重要节庆活动之一,历届购物节累计成交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参与者数量达1400万人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