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华西医院开通“医保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6:14
  本报讯(记者张学文)如果你是中国人寿的客户,属保险赔付范围,但你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治病时需先垫付费用,然后拿着单据到保险公司赔付——这是目前的方式。然而,随着1月27日中国人寿成都市分公司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保通合作协议的签署,这种赔付方式宣告结束,取而代之的是与发达国家赔付方式接轨的医保通系统。

  “医保通”也叫实时赔付,是通过保险公司与医院联网,将保险公司理赔系统前置,客户在入院时只需告知“本人系中国人寿的客户”,即可在出院时获得保险赔付实时结算。客户住院治疗期间所产生的费用在出院的同时由医院前台一并办理理赔手续。

  行家认为,“医保通”在华西医院与中国人寿合作下实现,预示着更便捷的保险理赔模式将造福众多患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