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中央军委给二炮某团记集体一等功庆功大会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8日06:37
  本报北京1月27日电高满航、记者张旗报道:中央军委给第二炮兵某技术勤务团记集体一等功庆功大会,今天在第二炮兵某基地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在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给该团记集体一等功的通令,颁发奖状并讲话。

  该团先后出色完成了保障武器定检、输送以及战役演习等数百次重大任务,曾先后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2009年被表彰为全军基层建设先进旅团,连续9年被第二炮兵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旅团,连续7年被第二炮兵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所属营连先后有3个单位荣立集体一等功,1个单位被第二炮兵授予荣誉称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