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遭枪击球星仍未脱离危险 数千名球迷为其祈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08:52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6日体育专电 自25日巴拉圭国脚萨·卡巴纳斯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内头部遭到枪击后,26日上千名巴拉圭球迷涌进首都亚松森的查科保卫者体育场,为这名球星祈福。

  29岁的卡巴纳斯是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也是墨西哥甲级联赛美洲队的头号射手,他在25日头部中枪后被送到墨西哥城一家医院抢救,目前情况虽然趋于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子弹还尚未被取出。

  球迷们纷纷相互握手、呼喊着卡巴纳斯的名字,并一同唱歌,祈祷卡巴纳斯能康复。

  卡巴纳斯的主治医生埃·马丁内兹26日说:“现在的情况比较乐观,但他还尚未脱离危险。”马宁内兹还表示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将非常关键。

  枪击在25日凌晨5点发生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的洗手间中,目前已经被确定为一起暴力犯罪,排除了抢劫的可能。

  卡巴纳斯自2003年开始参加墨西哥甲级联赛,2006年加盟美洲队,现在是美洲队的头号前锋。他还是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射手,在此前的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他为国家队攻入6球,成为巴拉圭晋级决赛圈的头号功臣。

  卡巴纳斯能否参加南非世界杯已经成为一个疑问。巴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与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新西兰队同在F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