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察面临退休高峰期 未来每年均需招募千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09

  资料图:香港警队举办招募日,即场接受投考警员及督察人士的报名表、替报考者量高度、体重及进行视觉测试。中新社发谭达明摄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警务处副处长曾伟雄27日透露,在2018年之前,香港警员面临退休高峰期,预计每年所需招聘的警员超过1000人。

  曾伟雄在回顾2009年香港治安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9至2010财政年度,警方已招募1000多位警员,未来财政年度招募行动仍会继续。他预计2010至2011财政年度,警方会招募150位督察和1082名警员。

  “以后几年,至2018年,都是退休高峰期,预计每年招聘的人手一定超过1000人。”曾伟雄指出,针对招募大量警员,警方在2010年会在警员入职时正式引入心理质素评估,以助挑选更合适的人员,减低警员流失率及提高服务质素。(黎金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