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许添财不满国民党广告内容 告马英九金溥聪诽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31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不满国民党“地制法”修法广告内容,要求3天内道歉未果,28日前往台南地检署按铃控告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秘书长金溥聪涉嫌加重诽谤罪。

  许添财24日召开记者会,否认赞成乡镇市长直接转任区长、乡镇市民代表转任有给职区政咨询委员及月领新台币45000元。许添财说,国民党“地制法”修法广告对他栽赃污蔑。

  许添财要求国民党在3天内道歉,25日并前往台南地方法院声请假处分,要求裁定扣押国民党广告母带,禁止播放。

  许添财表示,国民党并没有在他要求的3天内道歉,因此上午前往台南地检署控告马英九及金溥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