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游览车司机有问必答 大陆游客团最为满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13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观光局”对来台陆客调查发现,游览车及司机服务、导游服务态度、导游导览解说水平为满意度最高的前三项。台湾游览车司机不爱乱按喇叭、有问必答成为陆客团最爱。

  “观光局”首次在官方网站公布,获陆客团满意度最高的前五名旅行社名单,分别为“台湾中国”旅行社、东南、假日、凤凰国际及永安国际旅行社。前述旅行社的接团量,排名约在岛内各旅行社的二十至三十名,接团量并非最大,但质量却被陆客团称赞有佳,有些陆客团员甚至返回大陆后写信到台湾“观光局”指名称许;旅行社都强调,导游都公司自训,确保带团质量。

  为鼓励旅行社提供台湾优质旅游行程,“观光局”也正研拟奖励配额办法,对于获得陆客团满意度前十名的旅行社,额外提供每日陆客团接单审核名额,突破每日三千人次的上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