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数千名印尼人在总统府前集会 抗议总统执政不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39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数千名印尼人28日走上首都雅加达街头,表达对印尼总统苏西洛执政100天的不满。

  抗议活动在雅加达总统府外,以及泗水、望加锡、安汶等印尼其它城市举行。示威人群试图冲进当地政府办公大楼,并焚烧绘有印尼总统苏西洛肖像的海报。

  大约1万名来自印尼民权与劳动组织的人士,在总统府外举行了和平集会。示威人群打出横幅,高喊反腐败的口号,表达对苏西洛执政不利的不满。

  在总统府前抗议集会的劳动组织打出的横幅显示,“改变政权,改革制度。”“拒绝SBY”,SBY为苏西洛的绰号。

  一名示威者大声呼喊,“100天过去了,我们尝到劳动果实了吗?”抗议人群大声回答,“没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