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运高峰期北站停售站台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1:36
  春节临近,回家心切的市民对春运信息非常关注。春运期间乘坐火车出行需要注意哪些问题?1月28日,记者从沈阳北站了解到部分新规定。

  春运期间,为了分流候车室客流激增状况,北站将在高峰期停售站台票,如旅客对接送站有特殊需求,可直接与站内旅客服务室、“小红帽服务队”等联络,将得到妥善安排。

  需要注意的还包括:由于客流增多,安检、办理凭票候车等都需要一定时间,车站特别提醒旅客,应提前到车站候车,在通过高站台上下车时注意安全,避免出现滑落。

  车站预计节前北京方向,节后哈尔滨、丹东、吉林、齐齐哈尔方向运能比较充足,需要购买上述地区火车票的乘客不必到车站排队购票,可以就近到代售点购买所需车票。

  另外车站负责人提示,春运出行旅客可尽量选择临客出行。(王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