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朝阳区将招603名消防外聘人员 需本市户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9:10
  28日,北京市消防局发布信息,朝阳区将拨款千万余元,招聘603名消防外聘人员,这些消防外聘人员将加入各街乡防火安全委员会和各社区(村)防火安全委员会,承担一定的消防宣传、防火检查、消防隐患督促整改及建立义务消防队、协助公安消防机构等方面的工作。

  据介绍,招聘将在春节前正式启动。招聘人员除具备基本的条件外,还需为本市户口,年龄在22至45周岁之间,高中以上学历,热爱消防事业,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一定的消防工作经验,同等条件下,消防部队转业和退伍人员优先录用。消防部门将对全体外聘人员进行培训后配发工作证,由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明确其工作职责和任务。(记者李华良)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