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组图:陈致中选高雄市议员民进党内态度很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08:49

陈致中一家人目前住在高雄市鼓山区“人文首玺”豪宅。(中评社 张启芳摄)

  人民网1月29日电 外传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可能在高雄市选市议员,由于其居住地户籍在高雄市鼓山区,当地民进党籍市议员连立坚表示,陈致中如果真的要选,应该到大的选区比较有机会。民进党籍市议员李乔如则表示,她自己要拼连任,对陈致中是否参选不予置评。

  据中评社报道,陈致中举家搬到高雄市鼓山区“人文首玺”豪宅,最近劝进声音不断,现任许多民进党高雄市议员却认为参选已经爆炸了。另外,陈致中户籍地的旗津、鼓山、盐埕选区,过去民进党只有一席的空间,这届因国民党和无党籍自相残杀才捡到另一席,两席已经破了民进党纪录,如果陈致中真的在这选区选,党内初选厮杀势必激烈。

  这个选区的民进党议员李乔如说,她本身就是候选人,不愿评论陈致中是否参选。

  连立坚议员则说,旗津、鼓山、盐埕是小选区,以陈致中的身份,应该到大选区去当吸票机的角色比较适合,尤其大选区中挺扁的人或许会比较多,陈致中才有机会。

  国民党籍的高雄市议员陈汉升说,欢迎陈致中来,让选民多一个选择。

  离年底选举还有10个多月,陈致中要迁户籍到其他区选还来的及,可能之一的高雄市最大选区三民区民进党也参选爆炸,现任民进党议员有康裕成、林武忠、黄淑美、洪平朗四席,加上一席绿军系统、目前是无党的郑新助,已经有五席,还有前“立委”林进兴、前市议员萧裕正等四人要选,各个都是强棒,初选更是激烈,如果陈致中再来,恐怕更摆不平。

  康裕成议员表示,每个党员都有参选的权利,欢迎优秀党员公平竞争,这么多人要选,她只有更加努力。

  陈致中另一个可能参选的选区为左营、楠梓区,该选区有九席议员,民进党目前只有两席,但是有一席“台联”党的议员,不过民进党下届要参选者众,还有前“环保局长”张丰藤等三人,初选也是爆炸。

  左、楠区民进党议员黄昭星说,陈致中如果真的来左、楠区选,他愿意让出来让陈致中选,而且还会帮陈致中辅选。

陈致中现在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担任法律谘询工作。(中评社 张启芳摄)

  

民进党高雄市左营、楠梓区市议员黄昭星说,陈致中来这一区选,他会让。(中评社 资料照)

  

陈致中户籍地的民进党议员李乔如不愿对陈致中是否参选表示意见。(中评社 资料照)

  

陈致中户籍地的国民党市议员陈汉升说,欢迎陈致中来选。(中评社 资料照)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