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男子制售假冒违禁品“性用品”落法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9:52
  中新网商丘1月29日电(记者吴扬通讯员张大勇)1月26日,河南商丘涉嫌利用网络贩卖假毒品的丛某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商丘警方从丛某住处当场查获的违禁品有“迷魂药”、“冰毒”、“催情粉”、“缩阴膏”、“监听器”、“手枪”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民警经过现场清点约有100余瓶,但民警发现这些东西全部是假货。

  据介绍,一个多月前,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网监民警在网上发现一人出售“违禁品”,但该人十分狡猾,时隐时现,民警很快将其纳入监控视线。1月26日,民警再次发现该人在网上出现,但是上线的时间仅1分钟左右。民警立即开展侦查,锁定该人的地点在商丘市西货场附近。民警快速出击,在西货场附近一汽车配件门市部内将正在制作“迷魂药”等违禁品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大量“迷魂药”、“冰毒”等违禁品和制作工具。经审讯,嫌疑人叫丛某,男,25岁,商丘市梁园区建设办事处人。

  据丛某交待,他制造这些假药的原料是舒经活络丸、脚气水等。他把舒经活络丸碾碎装在小瓶子里就成了“迷魂药”、“冰毒”、“催情粉”,把这些东西用脚气膏一拌就成了“缩阴膏”。

  丛某通过在网上发广告、发帖子等方式介绍自己的“商品”,为取得购买者的信任,他还和购买者进行网上聊天,通过视频让对方看自己的“商品”。俗话说“眼见为实”。取得对方的信任后,双方在网上讨价还价,一般以每瓶200至500元的价格出售,价格谈妥后,丛某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通过物流将“商品”发给对方。当对方发现上当受骗时,钱已经到了丛某的手里,受害人往往碍于情面不愿报案,致使丛某屡屡得手。

  丛某供述,前年他花了1000多块钱在网上买了一部手机,但是手机不能用。1000多块钱打了水瓢,丛某十分心疼。但是这次教训给了丛某犯罪的启发,他认为在网上行骗是发财的一个门路,就开始了网上诈骗活动。

  据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介绍,自去年4月份以来,丛某在网上出售“性用品”、“冰毒”、“监听器”等违禁品,获利10000多元,受害人达60余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