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报复邻居天天玩“半夜敲门” 不满对方吵闹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29日10:20

  石市一居民楼“鬼敲门”夜半惊魂 原是邻居报复

  “莫非真的有鬼?”一天几天晚上,每到凌晨1时许,家住红军大街的张女士家都会响起敲门声,前去开门,屋外却空无一人,如此情况反复出现,一家人吓得心惊肉跳。

  ■半夜“鬼敲门”

  1月28日凌晨1时30分,省会新华“110”5号车接到张女士报警后赶到其家中。张女士介绍,自己刚在这个居民楼里租住了十来天,母亲和未满三岁的孩子与她同住。最近三天来,每到凌晨1时许就响起敲门声,起来打开门却看不到人,回来刚躺下要睡着,敲门声又响起来了,再起来看时还是没有人。敲门声一般延续到3时许才会停下。如此反复了几天后,一家人非常害怕,每到深夜,一家人就抱在一起不敢入睡。

  ■巡警设伏“捉鬼”

  巡警走访了小区门卫后,排除了外来人员作祟的可能,怀疑可能是邻居的恶作剧。当日凌晨,巡警让张女士把屋内的灯全部熄灭后,守在大门内,透过门上的猫眼儿持续观察户外的情况。

  凌晨2时多,巡警在守候了近半个小时后,楼下传过来开门声,不大一会儿,便看到一个黑影上了二楼。当这个黑影子敲门时,巡警果断地打开门,结果发现敲门者竟是一位中年妇女!

  ■原是邻居恶作剧

  当巡警问及这名女子为何半夜来敲门时,女子向巡警倒起了“苦水”。原来,她是张女士家楼下的邻居,自从张女士搬来后,孩子总在屋里面吵闹,吵得她一直休息不好,针对此事,她也与张女士一家交涉过,但情况未见好转,于是她便想出了夜半敲门的办法,对张女士一家实施“报复”。当晚,在巡警的调解下,张女士与邻居相互致歉,二人的手最终握在了一起。(记者 郭晓峰)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