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石化加油卡免费延长有效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0:26
  中国石化加油卡可免费延长有效期了。今天起,如果你是2007年12月底以前在浙江省内办理的加油卡(卡片有效期至2010年相应月份),你就可以前往中国石化省内各发卡网点或联网加油站办理升级业务,升级后加油卡使用有效期可以延长到2016年相应月份。

  办理加油卡升级不需任何费用,如逾期不办理,到期后加油卡将暂时无法使用,但只要在省内任意发卡、充值、圈存网点进行延长有效期操作后,加油卡可正常使用。另外,加油卡要在办卡所在省办理有效期延长业务,跨省不能办理。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拨打中国石化客服电话95105888/95105988咨询。(何方)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